close

ac420df36400c2e50b46e022.jpg 

 

為了ANDY要來,我既然失眠了~

 

還好場面沒有空的很難看,只是讓買便宜票的人賺到 (有點小不爽)

 

不過這場讓我感覺是加長板的FM,但無所謂啦~重要是看到人就好....

 

最讓我感動的是第一段影片時播上次329來時,唉~那時真想大哭,看到了滿滿 的橙色~

 

而且ND還唱了二首神話的歌,雖然是選輕快的歌,但好想大哭哦~~

 

而且也提到了星和萬說~呵呵呵~(不過不知他在說什麼)

 

只是唯一的是時間好短哦,不到二個小時,安可叫沒幾次就跑出來了...(真想問ND~你很趕時間嗎??)

 

還有有一個女歌迷被抽上去了,ND為她唱歌,最好還給我抱抱啦~

 

這讓我想起07年星的CON也是一樣,抽女歌迷上去為她唱歌,送她禮物...也有抱抱

 

雖然ND不是本命,但看他抱抱別的女的,還是有種想砍了她的慾望....

 

這又讓我想到314星的FM也是一樣,當場看他跟歌迷抱抱~(老娘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不過唯一比較遺憾的是合音的都唱的比ND大聲,連那首中文歌也是一樣,完全聽不到ND的聲音....

 

 

不過這都不是問題,重點我看了ND的誠意~對他的加分提高了不少....

 

而且我親估說,她親手把禮物送到ND的手上,ND人超好的~(真的...)

 

想到上次他來,我去送機時有握到ND的手耶,他也沒把我的手摔開~超級NICE的

 

下次在看到他真的要三年後了吧~

 

不過聽到小道消息是~明年星要來了~1月23日(全通的老問娘說~)

 

還有ERIC退伍後也要來了,不知是真是假~但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衝衝衝~唷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