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遇上一個讓人揪感心的星家

 

她是馬來西亞人

 

非常的喜歡星(媽媽也是...)

 

她幾天前跟我說她要買星的票

 

我以為她要來幫星衝票房

 

結果她是要買票

 

人卻不來

 

我的媽呀~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不好

 

人不來還花那個錢

 

還買3200的

 

讓人揪感心的說

 

她告訴我說還沒賣票前她就有打算買了

 

現在看票房不好

 

更覺得要支持才對

 

她說她能為星做的只有這些了

 

聽的我超感動的說resserver_002.gif

 

其實我覺得我們很幸福

 

人都來我們面前了

 

我們卻不去支持

 

反而那在國外用她的行動來支持

 

唉~

 

想想都覺得好心酸說~resserver_037.gif

 

PS

 

          有11排的2325號的票要賣掉

 

        

           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打個小折扣

 

 

            給年代賺手續費不如給喜歡星的人便

 

 

    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