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c8ebf2040afe590c41abe557fcecf1[1].jpg 

從知道鄭弼教要來後

我的日子好像都焦慮渡過似的

怕買不到前面的位置

等票買到了

又開始因為票房不好而煩燥

如果以後都不來怎麼辦

等票房稍微好看一點

又在怕如果抽不到記者會我一定會很傷心的

因為一直感覺自已會抽中耶

所以期望相對的提高很多

後來又有什麼願望之類的

又開始想說希望自已能被抽上台

因為好想可以跟鄭弼教抱抱和合照哦

後來記者會名單出來後沒有自已的號碼時

真的

那種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當下才知道原來從高的地方跌下來是如此的痛

後來有一位D家親估

把機會讓給我了

 真的太有愛了

她說那是我的命不能跟我搶

就這樣短短幾分鍾像坐了一次雲霄飛車

又哭又笑的

到了24號那天

因為失眠早早就起床了

反正想說要去接機

結果一大早我阿母就在那唸唸唸

睡不飽又熱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所以我就回她說不要一大早就在唸了

可是她還是一直唸

我們就大吵了一架

平常我是都可以忍啦

但那天就火氣特別大說

到現在還在冷戰中咧

後來讓我最傷心的是

鄭弼教把我的願望對別人實現了

當時我哭的很慘說

其實如果不要剛好實現到我想的我應該還不至於那麼傷心說

不過後來去慶功宴時有小小的平復一下心情

因為我摸到他的小手手了

知道他不喜歡人家亂碰他

所以稍微一下就趕快放掉說

但還是很爽啦

不過感覺這次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不像去年跟他握手時那軟軟的觸感

我覺得最HIGH的是當場放EX-MIND

全場都瘋了

那時的感覺真的很讚說

不過可惜的是他因為身體不舒服提早走了

真正是"厚人就不甘ㄟ"

但唯一讓人倒彈的是遇到一個幻想症非常嚴重的少女

我都覺得我失心瘋的很嚴重了

怎會有比我還要厲害的人呢

26號那天我沒去送機

我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感覺

但那天最難過的不是他離開的台灣的事

而是我的S營光棒斷了

當下我的心真的整個都涼了

覺得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了阿

雖然現在是黏好了啦

但還是有裂痕說

其實這些日子來

我的心情一直不穩定

尤其是孟姐姐最可憐了

每天都受到我的騷擾說

真的很對不起她也很感謝她

而且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說

真正揪感心ㄟ歐尼

太多人想謝謝的說

像RS的歐尼們送我的小禮物

一閃親估為了買票的事也是每天被我聶炸

瑋萍親估把記者會讓給我

莉迪寶貝的安慰

還有我最親愛的郭小君同學了

她是我十幾年的親估

這次陪我去看了鄭弼教

而且當鄭弼教才唱了幾句她就說他唱歌超好聽的

哈哈哈

還叫我把他的CD給扔了

說CD和現場怎麼差那麼多阿

後來我有問她要不要弼教的歌

她說她打算回家後才要跟我要

因為不想讓我太得意

嘿嘿嘿

不過她也說她覺得我們這些歌迷還真恐怖

怎會瘋成那樣子

還說她真的老了

因為隔天就說她好累哦

叫我以後不要這樣操她

我還打算等鄭弼教來時在約她去看咧

不過那天我最常對她說的話是他本人很帥吧

唱歌很好聽吧

這就叫做實力

太多人想謝謝的說

能認識妳們真好

呼~終於說完了

心情好多了

如果能跟阿母合好心情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