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號是我們家李安迪退伍後的第一個見面會

這次的主辦真的要大大的給他們按讚一下

雖然票房不給力

但他們真的盡力了

宣傳很大

看了記者會的那個陣仗跟以往的真的差很多

至少那畫面看了就舒服

6e9c62d8gw1dnoa7wfywyj.jpg  

每次李安迪來我都沒法買前面的票

這次終於買了前面的票

超近的(謝謝A代表..)

李安迪染了頭毛

真帥呀(雖然有了覺得變老)

但整個人看起成熟很多很MAN

6e9c62d8gw1dnojmpmaa3j.jpg  

一開場先來個輕快的歌

7e30a233tw1dnqmpvrzgig.gif  

呀~~~~~~~~~~~看扭的多可愛啊

先唱了二首就開始說了

感覺得出來他有緊張

必竟二年來的第一次見面會阿

反正就說了一堆他很感謝我們的話之類的(會不會太敷衍ㄚ)

第一個階段是實現歌迷的願望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個可怕的女人

死抱住我們家李安迪不放(她是想勒死他不成..李安迪都被妳嚇死了..還要來第二次)

在來就是一個生了病的歌迷

因為身體不好也開了刀

為了李安迪還跟醫院請假出來

最最最最最讓我感動是李安迪聽了以後一直拉著她的手不放

那個畫面真的感動了我(我都偷偷滴了二滴眼淚阿)

然後就是我那幸福小女人的親估

她的抽獎運真的太強了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

不管那個成員來她都能抽到大大小小的獎(下次要請她幫我抽S的)

這次抽到握手會和實現願望的(也太強了吧)

不過她應該要得的

她和她姐姐追了11年

而且我親估在台上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11年她都還在

希望我們也要都在(給她無數個讚)

在來第二階段就是李安迪唱歌給歌迷猜

這裡好玩的是他唱什麼還真的聽不出來阿

在來又說了一些話

還小小跳了一下TOP(可愛吧..)

7e30a233tw1dnqojk03ieg.gif  

也有唱了LOVE SONG

但看他跳完還真的有喘(年紀真的大了)

有一段是讓台下的歌迷說他們想說的話

大家一定又會說到明年回歸一定要來台灣之類的

李安迪說要回去跟成員商量

然後說到他知道JIN這個月也會來

ERIC聽說也會來(李安迪爆的料..希望是真的)

然後歌迷提前幫李安迪過生日

61e7f4aatw1dnqlwo27tpj.jpg  

現場拆歌迷送的禮物

第一個是衣服

好笑的是穿完脫下來還自已拆好

7e30a233gw1dnrm6fsxzfg.gif  

第二個是一隻熊糖果

他說他吃完會變很胖的

但他抱熊糖果時好可愛哦

像抱個BABY加上另外送的後背包

真的素迷死人了

70feaf2egw1dnppka5rf9j.jpg  

在來就是安可了

這個佛心來的安可了二次(真希望某人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時間就這樣過了(真空虛ㄚ...)

但經過這次李安迪的表現

對歌迷真的有求必應的樣子

那麼的貼心

厚人揪感心

李安迪現在完完全全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順位阿

 

이선호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