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一早的班機

所以一下班就馬上往機場衝

哇靠~

七早八早的機場滿滿的人(大家都那麼閒嗎)

結果好運的我們遇到班機延誤

中午終於回到我思思念念的故鄉

先去民宿放行李(真的有夠小~還收的那麼貴)

因為時間開在八點

所以我們的時間應該還滿多的

還可以走一下行程

結果一看到有週邊

全部行程全抽掉了(我是週邊控阿)

不過因為從機場到民宿又到會場花了我們好多時間

才第一天我就已經走到快虛脫了(阿娘喂)

到了會場組長辛苦的去排週邊

天氣超冷的~冷吱吱

我就在外頭吹著冷風等著組長買週邊

後來我們家A代表叫我去裡面等比較不冷

但是那裡面不能久待

還好那小姐很好讓我在裡頭(因為我長的可愛的關係)

後來買完週邊去裡面的福利社吃東西

不然等會沒有力氣鬼吼鬼叫

不過都是韓文菜單看嚨唔

只能看圖點菜

裡面的阿珠媽真好一直給我們三必思(請我們一些菜)

到了開場

這次他一開場就先走出來當申MC

介紹他的樂隊之類的

後來第一首歌就開始要HIGH翻我們

奇怪怎麼有聲音沒有人

狼咧

忽然一陣尖叫所以的人都往後轉頭

我也往旁邊看去

我的媽呀

他從後面出現就站在我的旁邊

我傻了也愣住了

他就一路從台下和歌迷一路擊掌上去

他真的把我們都嚇傻了

他會願意走下台下來

但到了第二天大家都知道他會從後面出來

所以都已經從全部往後轉等他出現

第二天換他被我們嚇到了

一開門看歌迷全都等著他

而且不像第一天那麼乖

全部的手都在他身上了

他當然不敢逗留直接走上台了

其實這次剛聽他新歌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是當他現場唱的時後

那種FU真的完完全全的會感動到心中

每一首都變的好好聽

而且會讓人上隱的說

這次又聽到我的愛歌之一그대라서(而且這次沒改過是原板的哦)

還唱了以為這輩子沒機會聽的 I Believe耶

後來請了丹飛和他一起這次新專輯男女合唱的내겐 꿈 같은 하루

丹飛的聲音真的好棒哦(某人不要在誤會我了啦)

在來就是請了一對情侶上去

好笑的是女的對鄭弼教說男朋友喜歡你比喜歡我還多

第二天請的那對的女生腳受傷

我家鄭弼教真是貼心的人

還去扶她耶(我也想被扶阿)

6b97e1f9jw1dong3dt3evg.gif  

這次把禮金送給情侶時的樣子

接下來這個古錐到爆到男人

戴起聖誕帽唱起聖誕歌了

66f1d901jw1dop2k8mvqig.gif  

剛開始大家唱了韓文板

到了英文板大家就不會唱了

這時就響起了很的悲的配樂了(去看視頻吧)

哈哈哈笑死我了

這次的梗都好好笑的(只差聽嘸他在說什麼了)

在來他唱了大好人李安迪的歌

最讓人驚嚇的第二個就是我們家鄭舞神回來

  

 瘋了~瘋了~瘋了~我........................................................瘋了

在來HIGH完之後就是他最拿手的抒情歌了

但這對一整天都沒睡的人真的是一種折磨

我非常之努力的在ㄍ一ㄥ了

就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我從2010年12月開始期待的RS同台

每次去看他CON都抱著有一天能看到RS的안녕 그리고 안녕

這次真的如大家所願

R的聲音一出來大家都瘋.........................................了

後來這最ㄍ一ㄥ的小子把

미칠 것처럼 내 가슴을 웃게 하고 울게 하는 한마디 안녕(让我的心好像疯了一样笑了又哭的那句话,你好/再见)

變成

미칠 것처럼 내 가슴을 웃게 하고 울게 하는 한마디 에릭(让我的心好像疯了一样笑了又哭的那句话,Eric)

 에릭  에릭  에릭  에릭  에릭  에릭  에릭  에릭.......

文艾力你在害羞個什麼勁阿

後來文艾力馬上來個回馬槍

그녀와의 만남 운명의 장난(和她的相遇,命运的玩笑)

變成

혜성와의 만남 운명의 장난(和彗星的相遇,命运的玩笑)

不過這一句是回來看別人的後記才發現的

沒法度

鄭弼教那一句에릭把大家弄瘋了

誰知後來誰唱了什麼

這邊來PS一下

我家組長說到後面文艾力有對鄭弼教說了一句사랑해

努力去找聽視頻真的有耶

我都快要溶化了啦

不過這次想說沒有BOBO也來個抱抱吧

但什麼都沒有

文艾力這次怎麼那麼放不開阿

比鄭弼教還放不開

整個人超不自在的

二個人真的就是只有尷尬可以形容而已

第二天的重頭當然是我們家的鳥母子同台了

音樂一下

靠~是愛不會回來耶

第一句好笑的是明明是鄭弼教唱的

後面還有人的口號是박충재(笑死我了)

當我們小JIN在唱時就有那來鬧的媽在旁伴舞

就很美感的歌變成搞笑板的愛不會回來

跟小JIN的怎麼和前一天文艾力差那麼多阿

不過四年後又在一次看到我們鳥母子同台了(哭...)

54127321jw1dorg2k0jkdg.gif  

喝水的時後大家給小JIN的叫聲比較大

有人就鬧彆扭哦...(這也要比...)

就想到第一天和文艾力二個也在比誰比較忙(真的有夠幼稚的)

接下來要開始倒數

因為還有一些時間大家又把小JIN叫上台了

第一次看特別來賓被歌迷安可上場的

不過還真聽他媽的話

叫就上來在說一下話

10 9 8 7 6 5 4 3 2 1

111231_07.jpg  

看到鄭弼教行大禮整個傻了

雖然這在韓國是很正常的事

但親眼看到又是一回事

我真的快噴淚了我

這個男人怎能叫人不愛他阿

接下來我們神話SONG來了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和我們的BRAND NEW

One two three four back to the one two!

one two three back to yeah!

One two three four back to the one two!

one two three back to yeah!

If I take you out to shop you go wow if I take you places that

u wanna go hit me from the back, don't stop now let's go,

it it, hit it, bust it one more

整場大合唱~讚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曲目有點不一樣

第二天以為沒有神話的歌還害我碎碎唸一下

每次阿開CON一定都會有唱別的歌手的歌的時後

這次唱了一首叫PLAY(又是原唱殺手)

真的是不錯的歌(只是有某人沒FU......)

接下來又變成ROCK教了

但最最最最.......................讓人振撼的是唱了新專輯的最後一首

 Goodnight(Outro)

沒有歌詞只有他那爆發超強的發音(真的很難形容那種心中的感動和振撼)

111231_11.jpg  

 之前我家組長就一直說她很愛這首

結果那天她聽到的感動可以想像多大了

我也感動的要死阿

這次二天完全沒安可(鄭氏作風)

但卻不會覺得讓人失望

因為這二場真的太....................精彩了

看了那麼多場

他真的一次比一次還要進步還要讚

IMG_0626.JPG  

這二天最常說的話就是雖然身體是冷的

但我的心是熱的(還熱情如火阿)

下次見面是324了吧..

雖然這二天真的是冷又累又沒有睡到

但我的內心卻是大大充實和感動

生平第一次去國外跨年

而且又可以和自已最........喜歡的人一起過

真的好幸福哦

雖然這次也是快閃

但開場時間都比較晚

其實還是有排行程的

第一天要排週邊不說

第二天10點才有開唱

想當然一整個早上下午都可以去逛逛

第二天一早就先去和好心的HK姐姐拿我們那20張的唱片(路途真遙遠阿)

本來還想去明洞敗家的也變成稍微逛一下

去明洞一定要去地下街尋寶的(我想老闆每次看到我和組長都會頭痛吧)

每次感覺都是去亂的(oh oh oh oh oh......哈)

這次讓我找到一張07年神話的(而且又不貴)

本來還要去吃上次我吃過好吃的鬆餅

但因為我實在累到走不動了

所以都到光化門才說不去

真的很對不住組長和A代表(她們是要陪我去吃的)

真的非常之咪安內

但這次最讓我懷念是第一次吃他們的甜餅(好吃哦)

三月我要去吃個夠(感恩組長推的...)

最後想問的是韓國的老天爺你是不是要和我作對阿

為什麼都要到我上了飛機才給我下雪阿

前年12月也是一模一樣的情形

這次又是一樣

我的雪中浪漫何時才要給我實現啊....(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