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是台灣的國慶日也是我們家弼教要來的日子

對選這個日子到現在還真是無解阿

不過在怎樣爛的日子對我來說也沒差

爬也爬去阿(真是沒個性阿我)

 

當天就以回來吧돌아와줘為開場

炒熱大家的情緒

明明就是輕快的歌

為什麼一出場就鼻酸了起來

不過才五個多月沒見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他阿

我真的是無葯醫

然後就以簡單的中文問候(大好人誇他中文進步~學長真誠實的說是看字幕)

在來就 回想一下생각해봐요(感覺他很愛這首)

接下來就是訪問

可愛的學長把T.O.P的最後神話創造變成神話放送

還有說到新專輯明明是10月底11月初

怎麼又變成12月去了(不過不延就不是申氏作風了)

在來就是和暖男來的時後一樣

猜猜歌迷的心

真的覺得FM就是這樣這種問答比歌迷上台玩很冷的梗好太多了

問題當中說到跳舞的排名

學長說自已排第五名

暖男好(在我心中你是第一名啦)

不過也不要不害臊的說你和文艾力和李安迪的實力差不多阿

然後大好人就趁機拱你出來跳你最愛的오빤 강남스타일

發燒友的你在害什麼臊阿

輕輕抖個二下就沒了

不過學長還是可愛的不得了啦

有一個是告白的問題

我覺得好笑的是翻譯(還搭配音樂咧)

在來就是夢想告的白

對水唱歌也只有學長想得出來阿

不過那歌聲真的就是完美

雖然最後笑場了

整個環節結束說要抽參加問題的歌迷上台(反正也不可能是我啦)

一聽到大好人說學生的生1127時

心整個驚了一下(不會吧)

後來好險有說是1+9+7+9+1+1+2+7

如果直接抽1127上去

我應該把大家阿母從頭到腳問候一遍吧(因為我的是1128阿)

不過這個歌迷也太幸福了吧

親自幫他載項鍊.撥頭毛.抱抱.(我的刀我的箭呢)

怎麼忽然討厭學長了阿

中間影片時間放了他九月夏令營的片斷

日本大媽和韓飯真幸福阿(何時才有機會換我們阿)

後來有播到他在MINI CON上唱的아무리 생각해도 난 너를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段

我的目屎就快掉下來了

重頭戲來了

天歌的學長要來展現他的實力了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

學長坐在椅子上

用他的歌聲來征服我們

再靠近一點조금더가까이

我愛你사랑해

可惜都只唱半首而已真的不過隱阿

接下來音樂一下

我的媽呀

真的唱了On the road

十輯時就最喜歡這首歌

然後九月的mini con他唱了個人板的

那時多希望他來台灣也唱

結果他果真有聽我們的心聲阿

我的目屎還是掉了下來了

不過可愛的他把大家票選最愛看他唱歌翹小姆指也表演給我們看

6ae5b835gw1dxsjj6jmxfg  

接下來就又比較輕快的Love Actually(這首也還真的必唱阿)

唱完了又開始和歌迷互動

又來一次的ox了

第一題又是小時後的願望了

不過我覺得這次真的覺得有誠意多了

比起314

光看後面那個英文組成的表格就覺得很讚了

這次的問題都有要學長實驗才知ox

每次只要有關於比賽而我們不看好他

抓石子.伏立挺身大家都不看好他

他就氣呼呼的

怎麼那麼可愛阿

因為捉石子一下子把所以的歌迷都打掉了(誰叫大家都不看他)

最後那個歌迷得到他親筆簽名的畫板

大好人就讓我們想問那幾題

大家一看到有eric都瘋了

狂叫eric eric eric(大好人聽好久才聽懂)

問他們騎腳踏車的問題

最後還幫我們加碼問是誰載誰(大好人真的都知道我們的口味)

eric會從後面抱嗎??

學長說如果這樣你會給他枴下去(知道你害羞啦)

還有頂雨傘(學長有有練過吼)

一邊頂一아니라면

最後的時間了

滴答滴答째각째각

又把我的目屎逼出來了

現場真的讓人好有fu哦

最後高音那裡(G皮阿)

而且是會讓人上隱的那種

安可是Ex-Mind

大家一起歐都K 歐都K 歐都K


 

和學長見面的的間很快就過了

但這次整個內容我甲意(除了.......)

希望下次來的時後是CON

不然FM上唱的歌真的讓人聽不過隱啦

最後是送機了

這次是非假日所以人也不多

所以學長就走一般通道

大生人好近又可以看好久哦

超級開心的啦

 

 

學長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