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P-DVD[(159334)18-15-38].JPG 

昨天又讓又夢到弼教了耶~

 

而且是個美夢說~resserver_014.gif

然後一覺醒來就看到我桌上放了孟姐姐寄給我的09年的DVD~1057.gif

 

還有幾張美美的弼教照說~(真是太感恩了~)

 

不過看了台灣場的花絮後~

 

眼淚就開始一直掉~resserver_047.gif

 

當天的回憶又整個上來了~

 

又加上看了DVD的內容後~

 

記得那時聽到你摔下舞台時心整個涼了~

 

看了視頻~

 

你唱you raise me up時流的眼淚~

 

我也跟著哭~

 

現在看了DVD在聽了一次又哭了~

 

想想以前失戀也沒這樣哭過說~

 

有時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喝了鄭弼教下的符水~

 

怎會這樣瘋狂呢~

 

唉~

 真的很想念這個男人阿~resserver_056.gif

 

看來我要來發揮我的怨念了~

 

看能不能把這個男人給怨來啊~

 

不過讓我對這場DVD比較不滿意的是他們把星學伊智厚那段給剪了啦~resserver.gif

 

雖然知道出台灣場的機會真的很小~

 

但還是小小的來期望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