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台中幫的聚會了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雖然剛開始有點惦惦的

 

但後來joe姐姐把小禮物拿出來後

 

就吵成一團了

 

就在大家搶戰利品的時後

那個羞小姐把joe姐姐送我的裝著星星的玻璃瓶打破了resserver_036.gif

 

才拿不到幾分鍾的時間就就就就就.....

 

讓我()碎了一地~resserver_053.gif

 

而且還壓到星的海報~a098.gif

 

不過雖然相聚的時間不長啦~

 

可是還是很開心阿~

 

又看了十週年

其實我自已昨天在家也剛看了一次而已a070.gif

 

百看不厭的啦~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

 

 

  羞

                                       我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