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號一早就先去樂天超市買東西

每次到樂天就失心瘋

這次超好運的是要買的巧克力在特價

所以就搬了一堆(嘻...)

想也知道又敗了不少東西

又扛著戰利品回飯店去了(這次不是袋裝而且箱裝)

然後前進我們的午餐..陳奶奶的一支雞

只是途中下了大雨

而白痴又健忘的我忘了帶傘出門

還害了其他的姐姐也淋濕了(為了跟我一起撐傘..咪安內)

IMG_8258.JPG  

好好吃哦(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

湯頭又讚...

因為第一天沒買到的週邊

所以今天又去了一次

結果還沒進去就遇到也是台灣的飯說沒了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而且不是賣完了

是一開始就沒了

那昨天幹嘛還叫我們今天去阿(當我們時間很多嗎...媽的咧)

重點還下大雨耶

IMG_20110624_142343.jpg  

倫家的是新鞋耶(哭....)

後來帶著一肚子怒氣在去梨大血拼

因為第一場欄杆事件

所以今天都不敢靠近那附近

而且還離的遠遠的(其實是怕被認出來)

今天的位置比較後面一點

但也是在一F(OK的啦)

不過今天就捉的好嚴哦

因為在最後一排所以旁邊一直站著一個女忍者在出沒

連吃個口香糖喝水都不行(之前的場都可以吃東西說)

不過那個女忍者算人很好了

發現我吃口香糖也沒叫我馬上吐掉

等一陣子在拿紙來請我吐掉

那時拿紙給我時我還以為她要跟我要電話號碼咧(屁啦~最好是)

第二天的我依然亂叫亂吼的(現在聽音頻覺得自已真的很吵)

這一場他就有問來自各地的歌迷

第一天就沒有問(可能太緊張了吧)

問時我可以把我吃奶的力氣都拿出來狂吼的(感覺他有往我們這個方向看了一下還揮了手)

但依然沒有安扭安扭

看完後跟姐姐們的日本朋友去吃晚餐

IMG_8299.JPG  IMG_8298.JPG  IMG_8300.JPG  IMG_8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