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東西一打開又發現和去年一樣的毛病

就是又買了一堆和自已去之前做功課要買的都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以後不用做什麼功課

白做了嘛

不過這次買了一些新東西回來用

好用在來把它PO上來推推推

還有話說回來後我看我娘跑去樂透

我跟她說如果中樂透的話要在韓國買一間房子給我

她即然說不要

因為她說如果她買給我以後

要看我一面還要跑去韓國看麻煩死了

而且買了等於她要少一個孩子了

好笑的事還在旁邊給我唱什麼

"胖去ㄟ囝仔賣到吹"

可以在搞笑一點啦

不過這次去聽到鄭大爺不出來打榜

心情超差的

不知是不是之前的事讓他不敢上節目

但我覺得只要上音樂節目

綜藝的不要上就好了嘛

至少要讓大家聽到那麼讚的聲音阿

但不管怎樣他的決定還是會支持

只是免不了要心酸

而且他說要以巡迴CON開始

但台灣怎麼沒有阿(最好不要給我沒來)

現在期待的就是他的安可CON了

期待再相會阿

期待再相會阿

期待再相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