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就知道會有安可場,所以我們都在想應該是在12月那邊,

結果我咧九月就給你出來什麼安可場.....

想想六月才去看完回來,在去的話真的太過份了

而且身邊的親估都沒有人要去了

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自已也下定決心不去了

可是說是這樣說啦~還是在偷偷的在查機票問門票的事

唉~瘋了瘋了瘋了

不過要去的機會真的不大

直到~

有天一覺醒來有人傳了訊息給我說她想衝(那個就是我家組長阿玲....)

又把我稍微的理智完全的打掉了

唉~二個失心瘋的女人在一起就是沒理智可言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瘋狂的找機位問門票

因為實在太突然了

機位都沒有(除了貴松松的)

尤其是我那組長沒有便宜的機位就不去了

那到頭來不又是我一個人了(急急急.....)

終於在要出發前給她等到了(呼~好險)

而且最辛苦的是她每天都在盯con的位置

盯到眼睛都快脫窗了吧

其實最最最最辛苦的是要忍住不說

因為要偷偷去所以不能太囂張

在家裡公司還有朋友面前都要低調

說電話也是偷偷摸摸的

我都覺得那段日子都要得內傷了

後來在要去的幾天前和我家組長都掛病號了

唉~這次的旅程真的超克難的...哭哭哭

而且因為組長只能去一天

我就想也不想找民宿了

一天而已就去住汗真幕

第二天等組長來在一起去住飯店就好了

不過很好運的有找到二個要去的姐姐同行

她們很好心的叫我和她們一起住

真是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