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出發早上

背著我的小行李騙我娘我要去台北玩(然後被罵了..)

因為是中午的班機所以其實真的很冒險說

如果班機延誤了就整個完了說

到了機場進了關就隨便晃晃

結果晃阿晃到了coach裡去了

然後又看到甲意的

所以就......真害....(反省中)

IMG_20110910_135840.jpg  

經過了二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的媽呀

也太多人去韓國了吧

不知我在趕時間嗎

然後又太緊張沒注意看出關的標示跑到本國人那排隊

結果當然又要重排了(親估說我是下意識把自已當作韓國人了吧...)

在經過省查的關口要給的那張入境表格被我寫的亂七八糟的

因為那時寫錯了把自已家的住址寫上去(哈.....)

那個海關一邊看一邊搖頭..當時超怕他叫我重寫的...我可是沒時間阿

出了關馬上往地鐵方向搭(一時緊張又衝過頭...)

後來順利撘上地鐵到首爾站

下車馬上轉計程車

但還是失算了

因為給我大塞車(靠.......)

整個就是卡在車陣中(那時就想沒有下一次了..)

然後只能跟姐姐們連線看開場了沒

而且姐姐們說叫計程車直接開上去

因為從門口進去還要走一段路而且還有一個大上坡

終於趕到了

但還是來不及(幸好還有晚開場一點點...)

而且一進去就聽到在唱brand new(而且快唱完了...)

啊....我要瘋了

最慘的是我的位置又不好又一個人

超沒fu的...(看con真的要和親估才會有fu..)

不過能看到我家的男人也該偷笑了...

只是出來姐姐們說鄭弼教唱了不止brand new還有PERFECT MAN時

我超想殺人的(心痛阿.....)

看完後和親估會合要殺去樂天買東西

基於是偷偷來所以根本不打算買任何東西(騙肖...機場就敗了...)

後來買一買就回民宿去了(終於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了...真是何苦這樣...)

回到民宿都12點多了~因為是公共浴室所以我們就先走到附近的小7吃晚飯

都去到那還吃小7真的.......

IMG_20110904_001636.jpg  IMG_20110904_002006.jpg  

姐姐們說要把這些照片傳到LW去

跟他們說~看~為了來看鄭弼教我們都只吃泡麵(哈.....)

不過他們巧克力冰棒好好吃哦(忘記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弼教家的鄭小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